鞋子、褲子...好多東西好想買呀

內心一直叫喊著超想去敗家

今天的一通電話,讓我全都醒了

開學季到了

家裡拿不出錢來供弟弟妹妹回學校了

除了學費可以用學貸

他們還有各自的房租要繳納

老爸 無力的聲音 訴說著財務的無奈

沒有第二句話,我妹的房租我包了

就這樣存了8個月的錢 ( 嘿!1個月才存5千大洋而已啦)

頓時去了4個月

一下心情Dow了下來

覺得自已一無所有了

但轉個心情看一下

錢~ 在存就有了

就當防止自己敗家吧

哈哈哈

當我傳簡訊給我妹叫她不要想太多時

我想,我看的到我妹在哭吧

阿虫妹

加油!你的未來還沒到

環境只是個已寫好的固定數

你能做的

就是好好編寫你的未來

而目前的固定數只是一個前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