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痴的我

剛打開IE想要查點東西

腦海中突然跑出 刺客聯盟中 男主角在 Google 搜尋自己名字的那一幕

那時候看真得覺得那個男的也有夠無聊的了

每次查都查不到,他還是要查

結果!

阿虫也很白痴的在Google Key下了自己的全名

嘿!但我比較強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還查出了二頁呢

拷,連我二技的成積跟ppt檔都查到了  (好險沒有曠課記錄這種東西,不然就好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呵!好險有及格{#emotions_dlg.emotion_005} 

還有一篇更好笑

親愛的同仁:昨天我們畢業班六信的孩子曾阿虫早上在家睡覺時

爺爺房間的冷氣(並未開機運轉)突然冒煙著火

阿虫吸入過多濃煙,被救出來時,全身已被煙燻的漆黑 ..

原來我的名字並不孤單

我比男主角強啦

他只有
Your search - did not match any documents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