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無意發現的 木柵大臉雞排 其實就在阿虫舊家附近(目前住的地方跟舊家不會太遠)

下班後就衝啦 前往尋找10元大臉雞排





一到萬壽橋附近才想到 ~ 我沒記地址 (只大略記得在木柵國小附近)

所以只好仔細東看西看嚕

還好 ~  很容易的就被我看到了太空城 三個字 (老實說 ~店面真的很普普,就像是有店面的雞排販而已)

阿虫下車一看 呀唷!不得了,原來它是

小雞排 10元
中雞排 25元
大雞排 35元

原來還是有分size呀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不對!

沒人呀!客人只有我一個

不過還是有二三個人慢慢走過來要點東西的

好吧!即然我是慕10元大臉雞排而來的,當然是點10元雞排看看嚕

當我看到小雞排的面目時(未炸)

心想,這真有臉大嗎

買回來趕快跟自己的臉比一下 哎唷 還真差不多咧,至少有一半大 (把臉放在雞排旁都覺得自己臉大咧)



再來是肉 雞排最怕買到瘦不拉機的雞排 



10元雞排還是有點肉的啦


至於口感嗎?我覺得可能會因人而異喔

對阿虫而言,普普 不至於難吃 但對不是很餓的人來說 花10塊有個香香的雞排也不錯



但阿虫心目中最好吃的雞排,還是在屏東讀書時看漫畫常啃的炭烤雞排啦(在屏東夜市橋附近)

現在都吃不到了 ㄨㄨㄨ (因為現在很少回屏東了咩)

總之![便宜擂台]-大臉10元雞排 ~只花10元應該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