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習慣按按搖控器的我,昨天跟往常一樣在找睡前節目

不自覺得轉到61電影台,看到奶茶的一部電影

原本打算關電視去睡的我 卻被電影給吸引住了 (害我早上賴床超久的)

一般警匪鬥法的片類,主角都是男生居多

可能這樣比較符合英雄主義吧

而這部[綁架]卻是女人鬥智鬥法大車拼 ~

所以整部片,陽剛味少了不少,但卻能多點女人心思的味道

當然還有女性的歇斯底里

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一部片[綁架]的手段用了三次,是讓我覺得有瞎的FU

要救人就要做回平日自己 ~ 但平心而論有多少人能做到

當奶茶發現,原來被綁走的是自己的孩子

再強的女強人,也只能驚慌失措的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