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回來我就很難調整心情

但,我無法不見,因為思念

朋友的婚禮,這次真的讓我感觸很深

心情有如三溫暖般 冷暖熱一次襲來

我沒辦法判斷 那個酸是因為看到婚禮中的大家的舊照而懷念而心酸

還是因為幸運的路曾經我也看到過,也沉醉過

感動

看著朋友走向幸福,我很感動,但看著右邊的你感動中我還多了一份感傷

看著喜宴中有著以前的舊照 回憶悄悄又溜入我眼簾

一直記得 第一次共同參與的喜宴,我們不同桌,但可以時不時的互看一下彼此

你玩的很開心,我也吃吃喝喝的很歡樂,最後的大合照 是我們那天最近的距離

照片從此也成為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第二次的喜宴 還是在同一個縣市

朋友在畢業後結婚了,和大夥一起在喜宴中相見歡,我們同桌一樣開心的吃著跟大夥聊著

我記得 中間感覺幸福之處,好幾次就一種感覺 想牽你的手

而昨天,是共同的第三次喜宴 看著不斷重播的照片,而右邊的你 卻是我最熟悉的不能戀的人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距離好遙遠

而這份遙遠的距離,或許 是這輩子再也無法追上的距離


我笑著說 我以為她會安排你上去抽捧花,其實在念名單的時候 一我直聽到我的心跳聲

心是個很真實的東西,它跟我一樣...都不想聽到

只要是你想的 我都想盡力去完成,就跟以前一樣 都聽你的

好自私的一個人,腦裡一直跟自已這樣講,放手 讓你幸福,但心裡那個聲音一直在說 你要騙自已到什麼時候


突無奇來的相見 往往讓我興奮不已,開心到破表

可以開心的逗你笑 被你罵,往往是我最開心也最期待的時刻

自然 也是我目前最希望可以跟你相處的方式

但你對我的自然,我總覺得還是隔著一道牆

但我很珍惜 珍惜著 真實生活中與你的每一秒

這二天的笑罵聲,又夠我回味一陣子了..

或許有一天

你對我的回話 可以跟你對其它人一樣

那麼的多 那麼的自然

那麼的另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