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繃的神精隨著週二的更新,至少縮減了1/4

下班後我只想狂吃,還沒吃我的胃就狠狠的跟我發了一頓脾氣,似乎在跟我抗議著什麼

今天更誇張到一個不行

好不容易7點多就回到家

好像最近都沒吃什麼似的

吃了一個燒臘又吃了一個雞排

便當、飲料、垃圾 都還沒收,我就睡著了

驚醒時12點洗個澡,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腦袋瓜不停,一直一直轉,是在轉什麼

超趕的程式、未定機房、未好的環境、未寫的功能

我到底怎麼了

看到手邊的書 快一個月了 我還在第4章

真的很對不起自已

我老闆跟我說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想想,我為何要為已知會散的宴席把自已搞成這樣

有中大型的架構,卻只有小專案的時間

我很怕 我會不會其實已經對程式不再有熱情

或其實我的身體已經在跟我抗議

或我的理智已無法再接受 "先上了再說"

或我的程式潔癖又更上了一層樓

無法接受 符合邏輯符合UI 卻因麻煩而不做

睡不著真的很痛苦,它只會想這些事

是不是需要安眠藥了呀我!還是要看醫生呀!

天呀!好老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