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是我們三個小子與過往的一個分介點

弟弟今天也跟著我北上了

高雄也終究變成三個人三段不同感覺的一個地方

昨天跟弟弟聊了很多,我幾乎看到了年輕氣盛的我!

當然這一面我從未讓大人知道過


家裡的事仍然理不斷

或許是一種始命感 我不後悔我所做的一切

曾家沒本錢也沒資格欠任何一個人

老話一句,只要是錢能解決的,都不難!!心才是最難的。

至於自己,過去的半年無預警的知道自己空白的記憶,

上一代的恩怨,我低落 迷惑 找不到自己的意義在那!!

今年初一的夜晚,「我曾是個不能回曾家,沒人要的孩子」

姑姑的一句話再度把我推向了自卑的世界,

我不想去了解我的小時候,但它就是我不能控制的過去!

我感謝讓我回來的曾家人,我也感謝讓我知道過去的所有人!

這是個遲到的成年禮,我收下了

寫下這一些,不單只是舒發情緒而已,

希望日後的曾小黑,不要忘了今天的情緒及決定

是對的 做

是你的 做

不要再被過去打回自卑的世界,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有自橉而已

深知騎馬勝牛

就在今年開始吧!

做自己 做對的事


過去的自己與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