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今早就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悶

總覺得那裡不對

下班坐公車的時候,發現一通未接來電

是爸打來的

心裡的感覺終於找到了源頭

沒事是不會打給我這支電話

現在居然出現在未接來電上

心裡一直打算著

我還能付出多少

上次的電話

讓我頭痛不已

這次呢

我還能再付出多少

本來就痛的頭,更緊了

回撥回去

這什麼感覺

空氣怎麼如此稀薄

這種不安的詭絲,讓我無法釋懷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章章都精彩絕現

但為什麼是我

我不想當故事的主要人物

但故事老找上我

我不懂

為什麼!我還沒出生的恩怨,要在我這生吵鬧

我不再參與的家庭,要有人為我背著不滿

我的安靜 我的無所謂 我的遠離 都還不夠

生我的人 不懂的如何去愛我

養我的人 不懂的我要的息事寧人

流星花園中的杉菜說 她是雜草

就是那種堅強的生命力就算被踩扁了終究還是可以繼續生存下去的雜草

我不是雜草,我是在夾縫中求寧靜的阿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