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了一個網格鋪~哈哈

其實從以前有在用網拍的時候就有在想一個問題

像我們這種網賣小腳的賣家

要怎麼才能多一點的曝光呢

那個時候奇摩都還在播著"唐先生的花瓶呢"

那個時期的yahoo拍賣當然吸引了好多人上去賣東西唷

因為沒有了店面資金的問題呀

所以我唯一的曝光機會就是po好多個

當然多開有多開的好處七八成的東西都能順利的賣了出去

當然~是當我的東西沒有太多競爭性的話(我通常都是自掏運費咩)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yahoo開始收費了

我們這種小腳的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多po幾個來曝光了

也不可能像人家買廣告啦什麼之類的

只好轉到p拍

前幾天我一直在想~到底我們這些小腳要怎麼多曝光呢

剛好~那陣子公司有一個主軸~就是導流

ㄟ~為什麼我不能把導流的做法放到P網拍的世界中呢

怎麼做呢?

就是賣主之間的互助,也就是網網相連

當然如果賣主之間不認識基本上它們不可能幫人家店面曝光的

所以我在台灣黃頁上開了"網格鋪"

網格鋪其實就是很多很多賣家參與的一家鋪子,說明白其實是互助小社團啦

當參加了這個小社團的賣主們要幫忙連結到網格鋪

而網格鋪就利用台灣黃頁的導流來幫助社團內的賣主到處曝光

這樣就有可能當消費者逛拍賣時看到其它原本曝光較少的產品~說不定有他想要的

當然~我也知道前提是"網格鋪"自已本身的網站流入量要大~所以還要努力呢

當然我也知道花錢買曝光不就行了嗎!但我也說了..小賣家生存不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