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當其衝日用款-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真很讚!!

其實鼻涕虫一直不喜歡用護手霜,因為老是覺得不舒服

而我家人(尤其是奶奶)就特愛把我的雙手給它抹上去

然後一直唸 "你不知道護手霜是基本到不行的嗎"

就是覺得抺上去都不舒服咩,最怕就是遇到那種油膩膩好像推不均勻的那種

但速,這星期我發現..原本護手霜可以那麼讚的呀!

抹一次手好摸到不行(那天上班就一直在那邊給它搓手,搞的好像做錯什麼事一樣)

ㄟ!因為鼻涕虫的手總是摸東摸西的,所以我想我可能比我同事更吃驚吧

簡單來說就是好吸收,而且不會有一層東西(還有看過白白的咧...真不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